close
螢幕截圖 2015-11-17 13.03.02.png


超過半年沒有寫交易紀錄了, 因為一來 我有一部分改成手寫, 二來我開始做很多的波段單, 股票 海期都有, (台指我反而不留倉) 

所以很多紀錄就沒有PO上來了, 最近幾個月股期我都沒做很大, 獲利也平平

今天PO前天的紀錄, 原因是有兩筆可能的單 我都在極短的時間內獲利平倉, 

一筆是7秒, 7秒還好, 我之前也有幾次, 相信很多人也有過, 尤其是停損時!

另一筆是1秒, 這筆我還挺滿意的, 因為中間的技巧跟原理是可行的, 所以先放上來做的紀錄跟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